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华夏神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玻纤布 无纺布 菱镁改性剂 聚酯膜 光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先生
  • 电话:0635-4261455
  • 邮件:15553462336@163.com
  • 传真:0635-42614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菱镁改性剂菱镁瓦菱镁保温板菱镁水泥菱镁材料
菱镁改性剂菱镁瓦菱镁保温板菱镁水泥菱镁材料
单价: 20.00元/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06 21:03
 
详细信息
  专业供应菱镁制品专用玻纤布、瓦基布、防火板基布、外墙保温玻纤布、内墙网格布、玻璃钢基布、管道包扎布、管道防腐玻纤布、自粘网格布、01 02 018 03 04 05 06 08各种厚度宽度玻纤布,0.9 1.0 1.1 1.2 1.25 1.3m宽玻纤网格布,华夏神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菱镁制品生产厂家经营各种氧化镁、菱镁制品、苦土粉、卤片等、优质菱镁制品,华夏神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有菱镁改性剂,菱镁板,菱镁模壳,菱镁材料,菱镁板材,菱镁制品,菱镁工艺品,菱镁技术等。山东华夏神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菱镁技术的咨询、培训,销售改性剂、原材料、氧化镁、氯化镁、玻纤布,提供菱镁设备、防火板生产线、空调管道板设备帮助服务。菱镁制品是以氧化镁和氯化镁为原料,玻纤、植物纤维等为增强材料,锯末、粉煤灰等为填充料,并加入多元复合高效改性剂制成的多种菱镁产品。山东华夏神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种规格玻镁板、菱镁制品,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山东华夏神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为广大菱镁企业搭建了一个一流的菱镁材料信息交流技术支持平台,是集菱镁制品与菱镁设备的研发、设计、推广、生产、培训、供应、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